close

自從在新竹讀大學後,回家次數滿極端的,

據我觀察,台北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家回到他們溫暖ㄉ小國,

而大二後課業變超級重,所以我幾乎一個月回家一次,有時候和爸媽協調,在台中見面(算是嘉義和新竹的中點)。

因為科系跟資工滿有相關的,

而且期中考和各種小考幾乎沒有停過,到現在還在期中考中...

據我所知,很多學校應該都期中考週結束ㄌ

但我們學校應該是期中考月(?

常常程式打不出來,就算給了程式碼也一頭霧水,很像文盲,

心很累

而且最近都3點多睡覺,看中醫他說,睡眠不太足,但我又很容易累 很希望精神好一點

有超多事情要做......

還有其他課也都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而且我又二退了一科,現在學分只有20而已,感覺到大四皮都要繃緊ㄌ

常常假日只有我一人在宿舍,室友找男朋友去ㄌ 一個家教去ㄌ

我會在讀書之餘的時間,看電影或Youtube 最近看了三部電影

<給19歲的我自己><後來的我們><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前兩部跟愛情錯過比較有關係,滿感動的,配樂也很喜歡

最後一部有點沉重,跟韓國光州事件也關係,看了有點鼻酸。(心情不好不要看)

(明天要去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youtube中最喜歡查理的影片,其實幾乎都有接觸,最近看比較多的是娃娃 反骨 老丸子 Gina Kelly......

其實都有在看,只是選一些比較悠閒的影片看,不然其他時間還要打程式.....線性代數也很難嗚嗚

老師教得有點.....母湯(? 

但我資質也沒到很好,花很多時間領悟也不一定考得好,所以挺挫折的!

不過最近徵選上學校的活動去北京交流,

剛好是在12月底到1月初的時間(期末考

我的天 很多都要跟老師請假 重點是還會卡到一些考試嗚嗚

但我覺得必須出去看看 搞不好待在宿舍也不一定有讀到東西~~~

不過很好ㄉ一點是 可以去北京跨年耶 希望不要被冷死

不知道北京那時候天氣好不好,哈哈哈

發牢騷結束 背景音樂還是太陽的後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業 日常 程式
    全站熱搜

    ninidale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