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年的成長我家哥哥終於要從外文系畢業了!!!

1.小時候我們總是因為小事情吵架 就像是一般的兄妹一樣!

媽媽總是會當我們的和事佬 要求我們把手拿出來和對方握(SHAKE HANDS)

而我的個性不喜歡和人有爭執 很多事情能自己消化就靠自己 因此立刻伸出手!等待我哥的回應及微笑~

我哥的手卻緊緊握拳 仿佛一個世紀都不想和我和好一樣!(真的是非常難搞

 

2.爸媽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國~媽媽總會請住在新營的外婆特地來嘉義照顧我們生活!

小時候我就是個愛生氣的小淘氣鬼 忍受不了一點挫折的新生代臭草莓!!!

我哥只要對我小小的舉動 我就會生起悶氣 十分挫折甚至是委屈!我哭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時也不能被外婆發現 我不想讓她擔心)

還以為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呢!竟然只是因為小小不以為意事情(想不起因為甚麼事情了~~~)

我默默從書本中找到一張媽媽出國前留給我的照片

我看著母親大人的溫柔面孔 雖然只是在照片中呈現 但我卻仍感受到她一直在我身旁!!!

但我那時候真的很討厭我哥!!!

 

3.哥哥比我聰明 雖然比我聰穎 但每次升學考試的學校都跟我一樣 甚至考上的大學比我不好~

我考運很好 哥哥總是羨慕著我的大學 雖然口頭上沒說 但每次聊到我的大學 他的眼神總是充滿了朝氣蓬勃的樣子!活力四射的眼睛~

我大概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少則一個月回家一次

透過視訊電話 他總是用充滿想念的口音叫我 小妹妹!!!

我知道家人都如此想念我 何況是小時候很愛跟我吵架的哥哥~~~

 

4.其實我們很少有互動 雖然說房間只隔一條走道!

高中放學回家時 我總會在我的床上看見娃娃們列隊排在我的枕頭邊

雪寶帶著我的藍色墨鏡 花栗鼠們乖乖地躺在枕頭上 史迪奇乖乖地握坐在熊熊旁邊

非常疲憊的我走進了房間 看了這一切馬上想到一定是哥哥擺的 我笑了!

他總是製造我生活中意外的驚喜~~

長大後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欺負他 也許是有意也是無意(但我承認我是好人)

我希望他變得更好 因此講話有時候十分冷酷無情 明知道不該如此但還是這樣(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子)

我喜歡問他課業問題 雖然他總是叫我自行解決!

漸漸的我很少跟他聊生活方面的問題 很多事情也都沒跟他說

其實我很希望長大後跟哥哥有更多的互動!

如今他畢業大概兩週了 我只想跟他說畢業快樂

之後他要北上準備國外研究所的考試 希望我很好的考運也能全部的給他!

那個十分關心我親愛的哥哥!

S__10371263.jpg

放上一張他的背影照~~~

結果下一秒

S__10371264.jpg

直接被我拿來穿ㄎㄎ~~~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但搞得很像我要畢業一樣!

S__10371266.jpg

好 我要畢業了(先替大四的自己拍好幾張畢業照)

怕到時候延畢!!!

S__10371265.jpg

正當我發每每的一系列照片在唉居上

馬上有很多的留言

不對啊!!!!

NO!!!!!!!提早穿學士服會延畢喔 戴學士帽會被21喔

我的老天鵝阿 為啥沒人跟我講???

嗚嗚我太孤陋寡聞ㄌ 

大家放心 我會打破這個魔咒的!!!

S__10371267.jpg

最後放上一張我哥在文學院帥氣的背影!!!

 

致 親愛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ale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