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56  

哈囉大家好我是婗婗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現在職業是學生-日子過得很廢的大學生(針對本人 並不具任何攻擊性)!

大學生的日子 有著滿滿的報告 滿滿的需要與人交際的生活 滿滿的社團營隊籌備

也許是我常常要求完美

希望能把自己負責的部分做到最好 就是這樣經常遇到瓶頸

分組報告

我並不是報告的組長

但注重整體投影片美觀的我,一定會用盡辦法讓我們的報告在台上閃閃發亮

能獲得教授讚賞的話 更是一種對自己的工作能力的肯定吧!(我OS)

努力約組員出來做報告 跟大家一起練習上台的口頭報告

聽起來好像是個完美的報告吧 像是天時地利人和一樣 到時候該如預期GET高分之類的吧(?

結果卻因為一些小小的失誤 我自己做的投影片部分 被教授提出來指責詢問

當下真的傻住

WTF???其他組員沒事 就我剛好最有問題

是說這本該是我自己的錯 但畢竟我花的時間比別人多 但卻得到比別人多的負評

內心實在...

不怎麼好受

不論如何 我覺得我已經用盡全力在事情上面了!

 


 

單純以上幾點 當然還有很多負面情緒讓人感到低潮的啦

我會做以下的事情

洗澡

簡單來說 洗澡除了有溫暖的水能淨化心靈 溫暖受到傷害的幼小心靈 沖去一天的疲勞之外

也能在這段時間思考一些有趣的事情

像未來的人生發展(想去交換學生 打工度假 暑假帶很多很多營隊

運動

有時候低潮是因為受到別人影響 

當我在操場跑步的時候 我會想著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值得讓別人愛的人

IMG_6020.JPG  也可以順便減肥!(一舉兩得 讚讚

寫日記

不管是不是日記 請拿起很久沒拿得筆 動動手寫寫東西

記錄當下心情也好 把想宣洩的事情都寫出來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筆跡 心情會好很多!

不一定要寫悲慘的內容 寫點最近做的事情 值得讓自己驕傲或是有趣的事情

別一味沉浸在負能量中

(像我現在在打部落格也是在宣洩宣洩...

 

 吃東西(垃圾食物隨便

我本身會吃香蕉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爬文的 也說巧克力或牛奶也是能讓心情變好的食物之一

但我覺得只要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能讓身體充滿你所喜愛的食物

能讓全身上下更充滿喜悅

當然就 注意體重即可...

IMG_6245.jpg  我最愛吃的學校蛋包飯

 

輕旅行

我認為不必到特殊的地方旅行 

喜歡城市的人就到城市去享受血拚 城市的喧囂

喜歡鄉間的人就到鄉林間體會大自然的幽靜 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境界

到一個自己不太熟的地方 看看世界還是有其他的角落 只是你尚未發現而已

又或是停駐在自己的家鄉 感受從前童年的歡愉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彈鋼琴 拉小提琴

或想想最近想學的事情(像吉他 

為自己訂立一些目標 並且以邁向它而努力

都是我自己的一些辦法!希望能讓更多人受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態度不一樣 skr
    全站熱搜

    ninidale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