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時無刻都會發現自己生活有時候很荒謬

所以想記錄一下(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

去年某一天禮拜五晚上在新竹車站附近的補習班補習(準備研究所時期),

因為那個週末剛好要回嘉義,所以拖著行李狼狽地去補習班。

當天剛好也是補習班的考試,我快速地寫完考試,加上肚子很餓,成為第一個離開補習班的同學!!

還自以為很驕傲拖著行李離開!~~

因為要從新竹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六家站-再轉搭高鐵回嘉義,

因為也走得很快所以提早30分鐘到火車站等區間車!

 

兩個多月沒回家心裡也很期待,很想早點回家見家人,

大概剩下10分鐘的時候有一台火車進站,看了一下想說區間車居然提早進站,就順理成章地走進去了!

選了個好位子,也播好音樂準備等待出發!🚗

好笑的是過了10分鐘後有兩位補習班同學也上了那輛火車,我心裡想說我都那麼早離開了結果你們居然也順利搭上這班火車(?!

等了20分鐘後,愈想愈不對勁,不是該發車了嗎?誤點也不說一下嗎哈哈哈哈

邊拿手機查火車狀態一邊想下車看看對面月台的狀況。

結果,我上錯火車了!(好!沒關係,我的那班在對面,而且已經走了xd)

心裡也想說幸好沒搭上這班,不然可能要去其他地方了嗚嗚

 

再等一下下就有下一班區間車往六家了!

不久後順利接上另一班火車,到六家後奔跑進站,因為我的高鐵要離開了!!

結果我的高鐵就在我奔跑(最快那種 很狼狽地拿心裡在人群中喊借過)的時候離開了,我晚三分鐘到高鐵站,刷不進去嗚嗚。

帶著失落的心情找站務人員,跟他說我的高鐵走了,他也請我多補了200元的差價換自由座(大哭,好多錢)

原本買到學生票很開心,結果就這樣沒了!

但至少還是自由座xd(95折)

 

跟家人說我搭錯車所以晚點來接我之後,

很舒服的把椅子往後調,緩緩緊張的情緒,看看外面風景,覺得幸好有搭到車子,真是波折啊!😮‍💨

五分鐘後,列車長來驗票!

他突然走向我,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 這邊是指定席,你買的是自由座!

我笑到不行,原來這台列車的自由座只有兩節!!

根本沒時間仔細看清楚(心理大叫了一聲)

也不好意思再跟列車長說我現在還可以走去自由座嗎嗚嗚(好丟臉)

 

之後就默默補錢補成全票了xd

這是一個從學生票換到自由座換到指定席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ale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