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241154.jpg

大家好~~~跟大家分享一間去年聖誕節附近專程去台北的美式餐廳店家!!!

就是位於公館的中央公園咖啡廳!!!

因為前陣子迷上看六人行,雖然說那是距離我好久好久以前的美劇哈哈哈哈XD

不過愈看愈入迷(除了英文老師叫我們看之外,自己也把後面的集數看完了),

總覺得雖然已經是10幾年前的肥皂劇但影集裡的梗和發生的片段插曲,

都跟我們息息相關,感覺很像日常你我都會發生的事情XD(尤其自己身邊有很多很好笑的人,時常犯蠢哈哈哈)

放上一些店內的照片,我想如果是六人行(老友記)影迷的人,

應該非常熟悉這間咖啡廳的擺設~~~

正是他們幾個常常聚集的中央公園咖啡廳~~~

第一次到的時候就覺得有莫名的熟悉感

S__8241163.jpg 

菜單外型長這樣~~至於內頁細項當初沒拍到QQ(以後有去的話再補上!!!

每人的低消為一杯飲料哦><

S__8241160.jpg

不過其實整間店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不過該想到的擺設都有出現~~~而且還有很多客人在玩桌遊(桌遊樣式也非常多)

是真的有一種在美國的感覺,大家的歡笑聲和整間店的風格都很美式,很喜歡

大家也是拍照沒有停過

(廁所從上方照片右邊門簾進去)

S__8241161.jpg

我點了抹茶拿鐵巧克力牛奶,價格都位於150附近(確切的價格要看菜單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飲料普通,挺一般的,但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餐點上,而是整間店的吸引力,所以我可能還會二訪XD

S__8241162.jpg

店員的名稱跟餐點的名稱都是腳色的名字EX.Guther和瑞秋

大家應該都記得JOEY很喜歡吃三明治吧~~~其中有一個項目就是JOEY愛吃的三明治和披薩等等

S__8241159.jpg

這個地方距離台電大樓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一下下就到了,可能需要導航一下,大約5分鐘~~~

S__8241157.jpg

S__8241158.jpg

<Central Park Cafe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0巷3號

電話:(02)2368128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三11:00~22:00,週四到周六 11:00~23:30, 周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ninidalec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